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迎接省運會·放歌新時代”2022年儋州民歌展演圓滿完成

2022年06月13日19:36 |
小字號

6月12日晚,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儋州市人民政府主辦,海南省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中心、儋州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承辦的“迎接省運會·放歌新時代”2022年儋州民歌展演在儋州文化廣場落下帷幕。

儋州民歌展演現場

儋州民歌展演依托“藝術之鄉”的深厚文化底蘊,將儋州山歌、儋州軍歌、儋州苗族山歌、儋州白話山歌等音樂藝術以歌聲的形式帶入群眾,讓更多人接觸到民間音樂藝術,領略儋州優秀傳統文化的精髓。

精彩的節目展演

此次儋州民歌展演圍繞“迎接省運會·放歌新時代”的主題,將一首首賦予藝術性、思想性的儋州民歌唱響了儋州的夜空。旨在為喜迎海南省第六屆運動會在儋州舉辦營造出良好的氛圍。

“文化和自然遺產日”儋州市分會場現場

據悉,海南省第六屆運動會將於8月19日至30日在儋州舉辦,將通過充滿魅力的精彩生活,充分展現海南人民團結奮進、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將呈現出儋州作為海南高質量發展第三極的魅力所在。

儋州民歌展演是此次“文化和自然遺產日”儋州市分會場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通過豐富多彩、形式多樣的形式為廣大市民游客獻上了非遺盛宴。展演的圓滿完成也預示著為期兩天的“文化和自然遺產日”儋州市分會場活動落下了帷幕。(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

(責編:劉陽陽、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