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瓊中節能宣傳周活動啟動 

2022年06月14日10:27 |
小字號

6月13日,2022年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節能宣傳周啟動儀式舉行。

活動要求,要提高思想認識,充分認識節能的重要意義,必須把節能降碳放到事關全縣經濟社會發展全局的戰略高度來認識﹔要增強中心意識,堅持發展優先,做到節能與發展相結合,依托瓊中女足品牌、海南灣嶺農產品加工物流園、熱帶雨林生態環境三大優勢,構建以體育旅游、園區經濟和森林康養經濟為支撐的現代綠色產業格局﹔要全縣動員,參與節能行動,各相關部門要起帶頭作用,以實際行動為瓊中節能降耗、減排做出力所能及的貢獻。

活動現場,還通過設立垃圾分類投放指南展板、布置節約用水宣傳條幅、開展簽名活動、閱讀節約用水宣傳手冊等方式,使人民群眾更加直觀地了解節能的重要意義,提高全民節能意識。

據了解,節能宣傳周期間,瓊中還將進機關、進校園、進企業、進園區、進農村等,開展系列科普活動、“綠色低碳 節能先行”線上競答活動、“我為節能減排獻一計”活動、青少年生態文明教育主題宣傳活動、志願服務活動等。(瓊中融媒體中心 劉曉倩 王小霏)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