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樂東加快推進安居工程建設 筑起幸福安居夢

2022年06月15日10:46 |
小字號

今年來,樂東黎族自治縣加快推進保障性安居工程海悅花園項目建設,進一步完善城鎮住房保障體系,切實解決好城鎮常住居民、基層教師、醫務人員和各類引進人才住房困難問題。

6月13日,記者在海悅花園項目建設現場看到,該項目如火如荼建設,工人正在忙碌施工,安裝模板、捆綁鋼筋、澆灌水泥漿等,加快推進項目建設。承建該項目的興龍海悅地產公司負責人告訴記者,將根據樂東縣委、縣政府的要求,該施工單位採取加大人力、物力、機械財力、加班加點來推動項目建設,計劃提前半年完成項目,確保安居項目盡早投入使用,進一步改善群眾的居住環境,提升群眾的幸福感和獲得感。

據了解,樂東保障性安居工程海悅花園項目位於抱由鎮江北片區沿江北路,計劃建設安居房7棟樓共880套,佔地面積為4.9萬平方米,建筑面積13萬平方米,主要解決樂東基層教師和醫務人員等住房難突出問題,圓“安居夢”。為確保花園項目按時按質按量完成目標任務,充分發揮社會效益,樂東以“查堵點、破難題、促發展”活動和“我為群眾辦實事”為抓手,主動服務、靠前服務,力爭幫企業解決施工過程中遇到的困難,推動項目加快建設。(來源: 樂東廣播電視台)

(責編:陳海燕、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