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蒲公英”禁毒宣講團三亞戒毒所東方服務站開展禁毒宣傳月活動

2022年06月15日19:44 |
小字號

為提高東方市八所鎮東海社區居民群眾識毒防毒拒毒意識和自我防范能力,6月14日上午,“蒲公英”禁毒宣講團三亞戒毒所東方服務站聯合多部門走進東海社區開展禁毒宣傳月、反有組織犯罪法暨打擊整治養老詐騙專項行動集中宣傳活動。

活動中,三亞戒毒所東方服務站民警向過往群眾介紹毒品的種類及特征,毒品的危害及禁毒知識,講解吸毒對個人、家庭和社會的危害﹔積極普及禁毒知識、傳播禁毒理念,讓轄區居民群眾進一步了解黨和政府禁毒工作方針、政策。同時號召廣大居民群眾積極參與到禁毒斗爭中,爭當拒毒、防毒的宣傳員。居民們紛紛表示,通過宣傳活動對毒品危害性、欺騙性和反復性有了進一步的認識,並積極向家人、朋友宣傳毒品的危害,不斷擴大轄區內禁毒預防宣傳教育的覆蓋面,營造了全民參與、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圍。據統計,本次活動共計發放各類普法宣傳資料及倡議書3000余份,印有普法知識小禮品2000余份,為群眾解答相關法律問題、禁吸戒毒疑問、防詐騙知識達100余人次,受益群眾600余人,懸挂禁毒宣傳橫幅2條。

通過此次集中宣傳活動,進一步提升廣大居民群眾識毒防毒拒毒意識和自我防范能力,使禁吸戒毒理念家喻戶曉、深入人心,為推動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東方、法治東方創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和良好的法治氛圍。(來源:東方市委宣傳部)

(責編:劉陽陽、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