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昌江:綠色低碳節能先行 生態環保共建美麗家園

2022年06月16日10:11 |
小字號

6月15日,昌江黎族自治縣生態環境局、縣發改委、團縣委、縣旅文局等部門聯合,在縣工人文化宮開展2022年全國低碳日和節能宣傳周生態環境保護主題宣傳活動,號召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全面踐行綠色低碳理念,大力倡導綠色低碳生產生活方式。

活動現場。黃海玲攝

活動現場擺放節能降碳、禁塑等知識宣傳展板,工作人員向過往群眾發放垃圾分類、綠色家庭創建、大氣污染防治法等宣傳冊,講解節能降耗知識,及保護生態環境的重要性,助力全民提高節能意識。活動號召群眾在生活中厲行節約每一度電、每一滴水,養成隨手關燈、關水的良好習慣,將節能低碳帶到生活的每個角落。

據了解,今年節能宣傳周期間,昌江呼吁各級公共機構,利用單位網站和公共區域顯示屏等宣傳終端資源循環播放宣傳片,並在電梯間、會議室、宣傳公告欄等區域張貼節能宣傳海報,大力開展節能低碳宣傳教育等多類型主題活動,號召全民積極參與減碳降排,努力在全社會營造節約能源的良好氛圍。(來源: 昌江融媒體中心)

(責編:陳海燕、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