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樂東消防救援大隊借力“安全生產月”掀起消防宣傳熱潮

2022年06月16日15:51 |
小字號

6月16日,2022年“安全生產月”宣傳咨詢日活動在樂東海汽車站廣場舉行,樂東消防救援大隊參與該活動。

本次安全宣傳咨詢日主陣地設在樂東海汽車站廣場,活動當天搭建了便民服務咨詢台,大隊宣傳人員通過擺放宣傳展板、發放宣傳資料、提供咨詢服務等多種形式,向群眾廣泛宣傳消防安全知識。

活動當天烈日炎炎,樂東消防救援大隊宣傳人員在設立的消防宣傳咨詢台前,一邊向前來參加活動的群眾發放消防宣傳資料,一邊仔細講解日常消防知識、消防法規和逃生自救常識,對廣大群眾提出的家庭防火、滅火器使用、初期火災扑救、消防疏散通道堵塞及相關消防法律法規問題等進行了現場解答。

據悉,本次集中宣傳日活動,樂東消防救援大隊共發放各類宣傳資料、宣傳品500余份,接待群眾咨詢200余人次。通過此次消防宣傳,強化了群眾的“生命至上、安全發展”理念和安全紅線意識,營造了人人關注消防的濃厚氛圍。

下一步,樂東消防救援大隊將以此活動為契機,結合轄區實際,圍繞安全生產大檢查,認真排查轄區存在的安全隱患問題,建立隱患整改清單,逐項進行整改完善,將安全事故苗頭消滅在萌芽狀態。

(樂東黎族自治縣消防救援大隊 唐大文)

(責編:劉楊、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