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樂東代表團赴廣東招商推介 書記縣長帶隊

2022年06月16日19:54 |
小字號

為了更好地宣傳解讀海南自由貿易港投資新政,展示樂東近幾年經濟社會發展成果,與廣東龍頭企業共商發展大計、共謀發展大業,6月14日,由樂東黨政主要領導帶隊的代表團來到廣東,開啟為期四天的招商推介活動。這也是自貿港建設以來,樂東首次由黨政主要領導帶隊外出招商推介。

本次活動走訪廣東多家龍頭企業,並召開招商推介會,旨在搶抓自貿港建設發展新機遇,激發海南樂東招商引資主動性、積極性、創造性,促進產業結構調整和經濟轉型升級,擴大樂東在全國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吸引國內外企業到樂東投資興業,推動樂東招商引資工作提速提質提效。

6月14日下午,樂東代表團一行抵達廣州,當天晚上,樂東黎族自治縣委書記孫世文,縣委副書記、縣長黃文聰帶領的代表團就與廣東燕塘乳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志平一行進行座談。

6月15日,代表團一行先后前往廣東燕塘乳業股份有限公司、廣州王老吉藥業股份有限公司進行考察調研,並先后會見殼牌基於自然解決方案業務中國區總經理陳智珩、廣州環保投資集團董事長李水江、中興環保集團執行董事康洺並進行座談。縣政府副縣長何國慧參加。(來源: 樂東黎族自治縣廣播電視台)

(責編:劉陽陽、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