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東方:臨港產業園入駐企業26家 15家企業已建成投產 

記者張文君 特約記者方宇杰
2022年06月17日09:30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臨港產業園入駐企業26家

結合能力提升建設年活動,東方市以成立平台公司、壓實部門責任、優化資源配置為發力點,創新園區運行體制機制,不斷優化營商環境,大力推進東方臨港產業園高質量發展。這是海南日報記者6月16日從東方市委組織部獲悉的。

據了解,東方已成立東方臨港產業園開發建設有限公司,進一步完善相關配套制度,壯大園區發展成為以石化新材料、海洋裝備制造、清潔能源等低碳環保產業三大主導產業為主的海南自貿港高新技術產業基地。目前,東方臨港產業園入駐企業26家,15家企業已建成投產,園區產業布局、產業能級、產業質量正持續優化。

東方市委組織部有關負責人介紹,以能力提升建設年活動為契機,東方把完善園區管理體制機制列入市級“揭榜挂帥”第一批榜單,並召開目標責任書集中簽約儀式,增強職能部門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促進工作落實。同時明確市政府辦等22個部門在東方臨港產業園的工作職責,進一步壓實各部門責任,並建立完善東方臨港產業園工作聯席會議制度,統籌協調、推進園區管理工作,協調解決重點難點問題。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