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儋州市結合“查破促”活動 召開安全生產工作座談會

2022年06月20日10:53 |
小字號

6月18日,儋州市召開安全生產工作座談會,認真查找安全生產環節存在問題,推動解決企業困難,助力企業發展,與企業建立“命運共同體”,營造安全穩定發展環境。儋州市委副書記、市長,兼洋浦經濟開發區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鄒廣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上,海南煉化、逸盛石化、匯智石化、金海漿紙等14家企業與政府部門坦誠交流,共同分析企業經營中存在的困難,就企業安全生產風險點“把脈問診”。會議督促有關單位主動作為,為企業紓困解難,當好服務企業的“店小二”、保障安全生產的“監督員、協作員”。

鄒廣強調,安全生產是穩住經濟“大盤”的基礎和前提,要將安全生產工作同“查破促”活動有機結合,時刻繃緊安全生產這根弦,解決好企業生產環節各項困難,積極營造安全穩定生產環境。要與企業建立“命運共同體”,共同面對問題,全力助推企業發展。要樹立“整體政府”理念,加強部門間協同,主動作為,不斷提升工作效能,舉一反三,用改革創新的方式解決企業發展難題,抓好安全生產,促進工業經濟發展。要不斷強化應急隊伍能力和裝備水平建設,有備無患應對安全生產突發事故,將安全生產隱患消除在萌芽狀態。要深入查擺問題,改進工作作風,以壯士斷腕的決心和勇氣,清除安全生產“病灶”,為全省安全穩定發展大局作出儋州洋浦貢獻。

市領導任延新、李愛華參加座談。(洋浦政務)

(責編:陳海燕、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