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比武競賽火力全開 樂東消防尖兵亮“百般武技”

2022年06月20日12:02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樂東6月20日電(孟凡盛、符武平)6月17日,海南省消防救援隊伍執勤崗位大練兵比武競賽在海口圓滿落幕。在為期兩天的競賽中,樂東消防救援大隊的消防尖兵和來自全省各地的消防救援人員激烈比拼,展現了樂東消防風採,也切實提高隊伍滅火救援綜合能力。

比武競賽中,樂東消防救援大隊參加了400米疏散物資救人、60米肩梯登樓、百米障礙救助操等科目競賽的比拼,全體參賽隊員頂著烈日,爭分奪秒,奮力拼搏,上演了一幕幕“速度與激情”的對決。他們以飽滿的熱情和昂揚的斗志,比速度、比技能、比耐力、比作風,將日常訓練的技能水平發揮得淋漓盡致。

每個項目對參賽隊員來說,都是體能、技能、協同配合能力的檢驗,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實戰性,能為更好地為老百姓服務。

通過此次比武競賽全面檢驗了消防救援人員的體能、協同配合及救人等綜合應用能力,也是消防救援隊伍執勤崗位活動的一次體能、技能、指揮能力訓練檢閱,更是隊伍“以考促練、以賽促訓”,使隊伍綜合體能素質和核心力量得到全面提升,確保隊伍滅火救援更加規范化、精准化、專業化。

(責編:蔣成柳、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