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樂東消防救援大隊深入轄區開展消防安全培訓

2022年06月21日20:58 |
小字號

為扎實開展“安全生產月”消防宣傳培訓活動,進一步提高轄區社會單位員工的消防安全意識,提升單位消防管理水平和防御火災能力,6月21日,樂東黎族自治縣消防救援大隊應邀為海南農墾榮光農場有限公司工作人員開展消防安全培訓。

培訓過程中,大隊培訓人員針對轄區實際情況,對火災預防、應急逃生人員疏散、扑滅初起火災等知識進行了深入講解,並與現場人員進行交流互動,對參訓工作人員提出的日常滅火防火中遇見的各類問題給予解答,現場形成了良好的交流互動氛圍。隨后,大隊培訓人員就如何使用滅火器進行了現場講解和操作示范,並組織現場員工實地操作演練,切實增強社會單位工作人員消防業務能力。

通過此次培訓,使廣大社會單位員工真正學到了防火知識,實實在在掌握了火災防范的基本方法,學會了滅火器材的使用,切實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加強了對突發消防事件的應對處置能力,為當前火災防控工作打下了堅實基礎。

(樂東消防救援大隊  唐大文)

(責編:劉楊、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