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樂東消防救援大隊參與“禁毒宣傳進萬家”活動

2022年06月22日23:10 |
小字號

為推進“安全生產月”活動,提升廣大群眾消防安全意識和逃生自救能力。6月22日,樂東黎族自治縣“6.26”國際禁毒日“禁毒宣傳進萬家”活動啟動,樂東消防救援大隊參加該活動,深入學校開展集中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搭建了宣傳咨詢台,大隊宣傳人員通過擺放宣傳展板、發放宣傳資料、組織群眾注冊全民消防雲平台、提供咨詢服務等多種形式,積極向過往群眾發放消防安全知識手冊,並結合夏季火災事故特點,用通俗易懂的語言向同學們詳細講解了校園火災事故的原因、日常防火常識、滅火器的使用方法及及如何辨別身邊火災隱患、遇到危險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常識。本次活動共發放消防安全知識宣傳冊600余冊,取得了良好的宣傳效果。

通過此次宣傳活動,使師生們充分了解消防安全知識的重要性,大幅度保障了校園內的消防安全。下一步,樂東消防救援大隊將持續推進消防宣傳“五進”活動,激勵和引導師生學習消防安全知識,營造人人關注、支持、參與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圍。

(樂東黎族自治縣消防救援大隊 唐大文)

(責編:劉楊、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