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2022年海南自貿港創業大賽初賽暨樂東黎族自治縣創業大賽啟動儀式舉行

2022年06月23日00:34 |
小字號

6月21日上午,2022年海南自貿港創業大賽初賽暨樂東黎族自治縣創業大賽啟動儀式在縣城舉行。

縣政府副縣長鐘樹婷出席並講話,鐘樹婷指出,創業大賽是落實省委省政府“穩就業”“保就業”決策部署,促進創業帶動就業,助力鄉村振興,營造“大眾創業、萬眾創新”良好氛圍,為樂東的創業者搭建一個相互學習、相互交流的平台,引導更多創業創新人才投身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

啟動儀式結束后,現場還舉辦了賽前培訓與創業計劃書輔導,現場邀請了優秀創新創業導師為參賽選手進行集中培訓。

據介紹,大賽分鄉村振興組和綜合組兩個賽組,整個賽程分:啟動儀式、賽前培訓、初賽、復賽、決賽進行。比賽項目涵蓋了農業科技、特色種養殖、農村電商物流、鄉村旅游、農產品加工、文化傳承和創新、鄉土人才培養等多種類型。

此次比賽由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縣退役軍人事務局,縣鄉村振興局,縣教育局主辦,縣就業局承辦,各鎮人民政府協辦。

(來源: 樂東縣廣播電視台)

(責編:劉楊、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