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瓊海首條“禁毒文化宣傳街”亮相

2022年06月23日19:54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瓊海6月23日電(李浩蓉)6月23日上午,瓊海市“禁毒文化宣傳街”正式揭牌。

據悉,瓊海市禁毒文化宣傳街位於嘉積鎮山葉社區振華路,記者在該街道隨處可見圖文並茂的禁毒公益宣傳廣告。據介紹,該街作為城區重點街道,將其打造成為禁毒文化宣傳街,不僅讓群眾在家門口就能感受到禁毒宣傳濃厚氛圍,還是一條靚麗的風景線。

學生觀看禁毒宣傳海報。主辦方供圖

據了解,瓊海市禁毒文化宣傳街全長1.5公裡,周邊人流量大、輻射面廣。禁毒街設有禁毒文化牆、禁毒宣傳展示牌、休閑區等區域,景觀設置都巧妙地融入了禁毒元素,與周圍自然景色和諧統一,有效地把毒品危害、禁毒法律法規等禁毒知識注入街道整體設計布局中,集觀賞性、互動性、教育性為一體。

活動現場志願者與市民一同繪制環保袋。主辦方供圖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