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樂東召開會議研究部署下一步投資項目建設推進工作

2022年06月23日23:47 |
小字號

6月21日下午,樂東黎族自治縣委書記孫世文主持召開項目投資專題會議,聽取樂東1—5月份固投情況匯報,研究部署下一步投資項目建設推進工作。孫世文強調,要抓好固定資產投資,全力推進重點項目建設,推動樂東高質量發展。

孫世文指出,今年1—5月,樂東固定資產投資完成24.9億元,同比增長34.4%,二季度省下達樂東固定資產投資任務為18億元,二季度固定資產投資預計完成投資16.67億元,較去年同期比較增長17.9%,整體態勢持續向好。

孫世文強調,要認清形勢,統一認識,全面提振工作信心,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縣經濟社會的發展大盤上來,增強緊抓經濟工作的緊迫感和責任感,緊盯固定資產抓投資,緊盯目標任務抓進度,緊盯在建項目抓落實,搶抓時間,全力推進投資項目建設,力爭趕上預期進度,確保圓滿完成固定資產投資年度目標任務。要聚焦重點,強化措施,狠抓落實,攻堅突破,全力抓好項目建設,確保投資任務完成。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抓投資抓項目仍將是樂東經濟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抓住當前海南自貿港建設的重大機遇,用好自身優勢,充分挖掘潛力,圍繞項目建設而全面發力,千方百計擴投資、穩增長。要盯緊重點項目強支撐、持續謀劃新生項目擴大投資規模,在抓好現有項目的同時,謀劃包裝生成一批新生項目,積極創新舉措,緊緊圍繞“3+1”產業,狠抓項目謀劃儲備,包裝生成一批新項目,最大限度的擴大投資規模。要利用好投資項目“紅黑榜”制度,壓緊項目建設的主體責任,超前謀劃一批新型基礎設施、交通、城建、生態等領域的投資項目,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要加快在建項目工作進度,建立台賬,搶抓時間,倒排工期,努力實現“雙過半”目標。

會議還研究審議其他事項。

縣委副書記、縣長黃文聰,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卞曉燕,縣政府副縣長蔡新文、單既亮、何國慧出席會議。

縣委辦、政府辦、發改委、資規局、財政局等縣有關部門領導參加會議。

(來源: 樂東縣廣播電視台)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