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昌江開展先進模范專題展覽學習宣傳活動

2022年06月27日14:27 |
小字號

為發揮道德模范帶頭的正能量作用,6月24日下午,由昌江黎族自治縣文明辦主辦的先進模范專題展覽學習宣傳活動走進烏烈鎮峨溝村,營造崇德向善、見賢思齊的濃厚社會氛圍。

活動現場擺放了任霞、郭義娟、雷超、黎定琦等道德模范的先進事跡展板,特邀縣見義勇為道德楷模林海強向村民們講述了每一位道德模范的事跡。一個個平凡的故事,傳遞著不平凡的人生價值與生命真諦,詮釋了自強不息、見義勇為、助人為樂、敬業奉獻、誠實守信、孝老愛親的道德精神。大家表示,要以道德模范為榜樣,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爭做一個有道德、有擔當、有社會責任感的人,為昌江綠色可持續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學到了愛崗敬業、無私奉獻、刻苦鑽研、舍小家為大家,我們也要奉獻自己的熱情與激情,為老百姓謀福利,為鄉村振興多作貢獻。”烏烈鎮峨溝村駐村第一書記常春說。

(來源:昌江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