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樂東舉辦“童心童繪 六水共治”中小學生優秀美術作品展

2022年06月29日21:07 |
小字號

“童心童繪  六水共治”樂東黎族自治縣中小學生優秀美術作品展開幕式

“童心童繪  六水共治”樂東黎族自治縣中小學生優秀美術作品展開幕式

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陳廣軍在開幕式上致辭並宣布開展

樂東黎族自治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陳廣軍在開幕式上致辭並宣布開展

為貫徹落實樂東黎族自治縣委、縣政府關於推進治污水、保供水、排澇水、防洪水、抓節水、優海水“六水共治”的工作部署,改善和提升樂東水環境質量,堅決打贏“六水共治”攻堅戰,6月29日上午,“童心童繪  六水共治”樂東黎族自治縣中小學生優秀美術作品展在首師樂東一小開幕並展出,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陳廣軍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陳廣軍在致辭中要求廣大干部群眾要深入理解“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科學內涵與深遠意義,自覺充當“六水共治”的宣傳者、踐行者和守護者,讓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愛水惜水,保護環境的行列中來,使全社會形成良好的“六水共治”氛圍,保護好樂東的碧水青山,為海南自貿港建設做出樂東擔當。

縣水務局局長陳雄鋒,縣文聯主席孫體雄,縣婦聯主席陳恩翠,縣水務局副局長姚現鵬,縣文聯副主席兼秘書長曾露,首師樂東一小校長楊艷麗,縣文聯副主席、縣美協主席蒙緒龍,縣教育局干部王文杰,縣青少年校外活動中心副主任傅石利,縣美協副主席兼秘書長高雪寶等主辦協辦單位領導出席開幕式。

開幕式還舉行了頒獎活動,主辦單位給獲獎學生、優秀指導教師、優秀組織獎單位的代表頒發了獲獎証書和牌匾。

“童心童繪  六水共治”樂東黎族自治縣中小學生優秀美術作品展活動得到全縣中小學和幼兒園的積極響應,共有37所學校參加,共收到498幅美術作品,經專家精心評審,最終評選出一等獎13名、二等獎37名、三等獎70名、優秀獎67名。優秀指導教師47名,優秀組織獎17名。本次展覽共展出繪畫作品130幅,這些獲獎作品主題突出,富有樂東地域文化特色,充分表達了樂東青少年對保護水環境,共建樂東黎族自治縣碧水藍天的美好願景。

“童心童繪  六水共治”樂東黎族自治縣中小學生優秀美術作品展由縣委宣傳部指導,縣治水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縣河長制辦公室、縣水務局、縣教育局、縣文聯、縣婦聯共同主辦,縣美術家協會、縣青少年校外活動中心、首師樂東一小、抱由鎮樂安社區協辦。展覽的主辦協辦單位干部職工、師生,獲獎代表及家長參加開幕式並觀展。(樂東黎族自治縣水務局)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