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瓊海啟動本地居民和引進人才安居房申報工作

見習記者黎鵬 記者李佳飛
2022年06月30日08:02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瓊海啟動本地居民家庭和引進人才安居房申報工作

6月29日,記者從瓊海市相關部門獲悉,為加快解決本地居民家庭、引進人才住房困難問題,瓊海即日起開展本地居民家庭和引進人才安居房第一輪申報審核工作。

據了解,目前瓊海可售安居房房源為2021年該市開工建設的保利時代人才公寓、城投佳園、城投熙園、瓊海保利時代安居房等4個安居房項目。此外,2022年計劃開工建設的2個安居房項目正在加快推進,具備配售條件后列入配售房源。具體房源、配售價格將以配售方案為准。

據介紹,此次申報時間將從即日起持續至2022年7月13日,申請人須認真閱讀《瓊海市本地居民家庭和引進人才安居房申報審核工作實施方案》,了解安居房申請要求、申報條件、限制條件、申報材料、房源輪候、資格管理等有關事項,按照方案中有關規定提交相關材料。

申請人可到瓊海市政務服務中心、嘉積鎮人民政府政務中心、瓊海市房產中心安居房受理窗口提交受理材料。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