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沈曉明在臨高縣調研時強調 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 以黨建引領高質量發展

記者況昌勛 特約記者王江順
2022年07月02日07:48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 以黨建引領高質量發展

7月1日,海南省委書記沈曉明到臨高縣調研並主持召開座談會,強調要全面落實“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戰略框架,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以黨建引領高質量發展。

今天是中國共產黨建黨101周年紀念日,沈曉明來到東英鎮美鰲村,看望慰問老黨員陳家明,並關切詢問身體狀況和生活情況。在金牌港開發區,沈曉明察看了裝配式建筑牆體材料生產情況,要求加強招商引資,聚集上下游企業,並加快金牌港碼頭建設,推動裝配式建筑全產業鏈發展。在新盈反走私綜合執法站,沈曉明詳細了解執法站運行情況,強調要積極探索綜合執法機制,構建反走私環島立體防控體系,為全島封關運作提供有力支撐。沈曉明還調研了針葉櫻桃種植基地,暗訪了近岸海水養殖清退工作。

座談會上,沈曉明聽取了臨高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匯報。他強調,要以更大的決心和力度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堅決扛起管黨治黨主體責任,持之以恆正風肅紀反腐,抓好以案促改各項工作,清除“膿包”,修復“肌體”,提振干部干事創業的精氣神,提升干部隊伍能力素質,抓好基層黨建工作,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要以更大的決心和力度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解決碼頭、土地和資金等瓶頸問題,推動金牌港開發區發展﹔建設現代化漁業產業園,推動傳統漁業轉型升級﹔抓好熱帶特色高效農業,保障糧食安全,打造農產品品牌﹔積極融入區域協調發展格局,主動對接海口、儋洋“兩極”,實現聯動發展。要以更大的決心和力度抓好生態環境保護,解決好道路揚塵、秸稈焚燒、飲水安全、近海生態污染、農業面源污染等問題,打好環境污染防治攻堅戰。要以更大的決心和力度補齊社會民生事業短板,持續抓好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全面振興有效銜接,加強技能培訓,打造勞務品牌,加快提升教育衛生水平,扭轉基層治理被動局面,讓人民群眾享受更多改革發展紅利。

省領導沈丹陽、巴特爾參加調研。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