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儋州集中開工簽約61個重點項目 總投資達344億元

2022年07月02日12:19 |
小字號

7月1日上午,儋州市重點項目集中開工簽約活動在洋浦經濟開發區舉行。儋州融媒全媒體記者 黎有科 攝

儋洋共潮生,奮進新征程。7月1日上午,儋州市重點項目集中開工簽約活動在洋浦經濟開發區舉行。此次活動總投資達344億元,一大批高質量產業項目“扎堆”落戶,將為儋洋一體化發展注入澎湃新動能。

此次集中開工簽約活動是儋州深入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關於穩定經濟大盤工作要求的具體舉措,也是全市各級各部門落實市委“思想大解放、作風大轉變、能力大提升、全民大招商、儋州大發展”行動的一次檢驗。

據了解,此次集中開工項目共33個,總投資161.3億元,2022年計劃投資32.5億元,涵蓋基礎設施、產業項目、公共服務、生態環保等領域。簽約重點項目28個,涉及產業、航運、貿易等,總投資183億元。

儋州市相關負責人表示,儋州洋浦的干部將努力當好服務企業的“貼心人”,充分發揮“店小二”精神,做到“有需必應、無需不擾”,盡心盡力幫助企業發展。同時也真誠希望各位企業家朋友借著儋州洋浦一體化發展的機遇,積極推動項目高標准高效率建設,早日投產、早日將自貿港政策紅利轉化為企業發展活力。(儋州市融媒體中心 記者林曉雲 )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