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樂東榮獲海南省2022年黨員自貿港政策知識競賽二等獎

2022年07月02日21:04 |
小字號

6月1日至24日,海南省委組織部、省委深改辦(自貿港工委辦)聯合舉辦海南省2022年黨員自貿港政策知識競賽活動,全省共有23支代表隊參賽。

樂東縣委高度重視,廣泛宣傳發動全縣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干部踴躍參與線上答題投票活動。截止活動結束,樂東共參與線上答題人數3.9萬余人,答題獲得投票數833155票,以優異的成績榮獲二等獎。此次活動達到“以賽促學、比學趕超”目的,掀起了全縣黨員干部學習自貿港政策知識的熱潮,展現了樂東黨員干部學習貫徹省第八次黨代會精神的濃厚氛圍和奮勇爭先的良好精神風貌,進一步激勵全縣廣大黨員干部為加快推進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作貢獻。

據介紹,本次政策知識競賽主題為“促能力提升、建一流自貿”,競賽內容為《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總體方案》《中華人民共和國海南自由貿易港法》及自貿港重點政策。活動啟動后,各市縣黨委、省直黨(工)委23支代表隊高度重視、積極組織、廣泛動員下轄黨組織和黨員通過線上答題形式參與,期間全省共計72.8萬余人投票,答題1433萬人次,形成了你追我趕、競相學習的良好氛圍,達到了普及政策知識、促進能力提升的目的。

根據競賽活動方案確定的規則,經計算,現公布競賽結果:

一等獎

東方代表隊

二等獎

文昌、樂東代表隊

三等獎

儋州洋浦、海口、瓊中代表隊

優秀獎

陵水、萬寧、五指山、屯昌、臨高代表隊

(來源:樂東黨建)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