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台風“暹芭”預警解除 海口兩港區全力搶運滯留旅客車輛

2022年07月03日15:52 |
小字號

當前,台風“暹芭”影響減弱,瓊州海峽輪渡已於7月3日11時恢復通航。接到海事部門的復航通知后,新海、秀英兩港區連夜恢復生產設備、搬離防台沙袋,協調增設人手、設備,及時與駐港單位溝通,全力做好港口航運恢復生產保障工作,確保開航后司機、旅客能快速登船出島。

為做好復運工作,2日晚上11:00起逐步恢復線上購票,凌晨4:30交警指揮車輛進港,5:00地磅啟動作業,各方協同聯動確保第一班船在早上10:00順利發出。

同時,由港口職能部門黨員組成的行政志願者服務隊也早早來到新海、秀英港區待命,根據復航后的作業需求分布到各個生產點位進行支援,引導車輛、旅客購票進港。

截止3日12:00時,秀英港,新海港共發出航班20班,疏運車輛1042輛,其中小車357輛、大貨車670輛,旅客3140人。新海港區內待渡車輛排滿,秀英港待渡車場正陸續補充。港外已預約購票車輛正按照交警及工作人員的引導有序進港,在港口、調度和船方的緊密配合下,預計當天下午18:00時能夠將外圍車輛清空完畢。(海南海峽航運股份有限公司 周玨君)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