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洋浦國際健康食品港首個高端食品加工項目開工

記者林書喜 見習記者曹馬志
2022年07月04日07:53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洋浦國際健康食品港首個 高端食品加工項目開工

7月1日,由獨鳳軒中熬湯業(海南)科技有限公司投資4.8億元建設的3萬噸小分子蛋白原湯精深加工產業基地項目在洋浦經濟開發區正式動工。這是洋浦啟動國際健康食品港建設后,首個落戶的高端食品加工項目。

高端食品加工是海南“十四五”期間重點發展的高新技術產業之一,目前已經有一批全球知名企業在洋浦布局健康食品項目,未來洋浦國際健康食品港將成為儋州洋浦新的超百億產業集群。

3萬噸小分子蛋白原湯精深加工產業基地項目佔地56余畝,建設面積7萬平方米,計劃引進先進的提取濃縮自動化設備、可視化質檢遠程監控系統、全自動包裝生產線、全自動裝箱碼垛系統等,同時建設全景封閉式參觀通道,打造現代化、智能化設備工廠以及研發總部,以技術創新為手段,推動中國民間湯食配方實現標准化升級,提供全球共享型供應鏈服務。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