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延伸乙烯產業鏈!海南巴陵石化項目預計11月份投料試產

2022年07月04日10:21 |
小字號

海南巴陵石化17萬噸/年苯乙烯類熱塑性彈性體項目是海南煉化100萬噸乙烯項目的下游產業項目。目前該項目正在加緊建設當中,預計今年11月份投料試生產。

在項目現場,施工工人正在進行工藝配管、鋼結構安裝、土建掃尾等施工作業。

據海南巴陵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生產技術部副部長唐繼斌介紹,巴陵化工目前項目進度受控,完成進度計劃77%,預計今年11月投料試生產。

海南巴陵石化17萬噸/年苯乙烯類熱塑性彈性體項目

海南巴陵石化17萬噸/年苯乙烯類熱塑性彈性體項目主要建設一套17萬噸/年苯乙烯類熱塑性彈性體生產裝置,包括聚合、精制、助劑配制、后處理等單元,以及輔助生產設施和配套公用工程。該項目充分依托洋浦地理區位、自貿港政策的優勢和海南煉化100萬噸乙烯項目穩定的原料供應,降低運營成本,具有較強競爭能力。目標產品以出口為主,主要面向華南、東南亞及全球市場。(洋浦政務 )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