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樂東召開政企面對面茶話會 構建“親”“清”政商關系

2022年07月04日10:32 |
小字號

6月30日,樂東黎族自治縣召開了主題為“構建'親''清'政商關系,著力打造一流營商環境”的政企茶話會,通過與企業面對面溝通交流,了解企業在生產經營中存在的困難問題,傾聽企業家對樂東營商環境方面的意見和建議,共同研究優化營商環境的“良方妙藥”。

樂東黎族自治縣委副書記、縣長黃文聰出席並講話,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卞曉燕出席會議,縣政府副縣長單既亮主持,相關職能部門主要負責人參加。

茶話會上,海南中天匯置業有限公司、海南普盛海洋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海南熱沐吧生態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五家企業暢所欲言、各抒己見,結合當前企業、行業發展過程中遇到的問題困難,從基礎設施、政策支持、要素保障、改革創新等方面提出了具體意見建議,並對樂東各職能部門辦事效率、服務企業方面予以肯定,對樂東未來發展持有堅定信心。縣科工信局、縣資規局、縣發改委等部門針對問題進行現場解答、回應訴求,並承諾加強會商推動解決。

黃文聰強調,縣營商環境專班要對企業家提到的問題進行梳理匯總,建立工作台賬,問題清單化、表格化。各部門要牢固樹立服務意識,主動深入企業一線,精准對接問題需求,確保各項助企紓困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實處。要解放思想、轉變作風、敢於作為,主動“親近”各類企業,與企業保持常態化聯系,做到既“親”又“清”,著力構建“親清”新型政商關系。

黃文聰表示,樂東要爭當產業轉型升級的趕超者,聚焦海南自貿港建設,推進產業轉型,做好熱帶特色高效農業,山海互動文旅融合,加快融入“大三亞”經濟圈。同時希望各位參會企業家堅定在樂東發展的信心,充分把握住樂東經濟發展的機遇和前景,我們會不留余力為企業家們排憂解難。(來源: 樂東縣廣播電視台)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