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海南大學與華為共建育人基地 開展人才聯合培養

2022年07月04日10:35 |
小字號

7月1日上午,海南大學-華為“鯤鵬&昇騰產教融合育人基地”啟動儀式在辦公樓501會議室舉行。華為鯤鵬計算業務總裁張熙偉﹔中國科學院院士、海南大學校長駱清銘出席儀式。

駱清銘介紹了學校在師資隊伍建設、學科建設、招生規模、人才培養、科技創新等方面的基本情況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信息技術是未來發展的重點領域,希望能夠與華為公司加強合作,通過共建“鯤鵬&昇騰產教融合育人基地”開展人才聯合培養。

張熙偉介紹了華為鯤鵬計算業務的基本情況,匯報了產教融合育人基地的想法和思路。他表示,感謝海南大學對華為公司海南代表處的業務支持,希望未來能夠與海南大學開展科技專項合作,通過該平台逐步開展通信類合作,加強前端開發方向的人才培養。

華為公司相關負責人﹔海南大學相關單位部門負責人參加儀式。(海南大學)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