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海南醫學院在“共創未來”2022中美青年創客大賽海口分賽區榮獲省二等獎

2022年07月04日10:47 |
小字號

6月25日,由海南省教育廳主辦,瓊台師范學院、海南經貿職業技術學院承辦的2022中美青年創客大賽海口分賽區決賽閉幕。

海南醫學院師生在比賽中榮獲省二等獎

海南醫學院師生在比賽中榮獲省二等獎。

海南醫學院參賽項目《Hulmeds互聯網心電圖機》榮獲省二等獎,畢訊榮獲優秀指導教師獎,海南醫學院榮獲優秀組織獎。

近年來,海南醫學院高度重視大學生創新創業教育工作,成立了學生發展與創新創業教育指導中心,通過不斷完善工作機制,提升服務保障,強化能力培養,在全校范圍內為創新創業教育發展營造氛圍,厚植土壤,不斷激發學生創新創業熱情,逐步提升創新創業項目質量。海南醫學院學生在本次青年創客大賽上取得的良好成績正是近年來海南醫學院創新創業教育又一重要工作成果。海南醫學院將繼續堅持“以賽促學”,不斷引領廣大學生樹立創新創業意識,提升創新創業能力,鞏固並擴大創新創業教育工作成效,繼續奮力建設熱帶特色鮮明的高水平國際化高水平醫科大學,為把海南建設成為更高水平健康島貢獻海醫力量。(海南醫學院)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