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三亞學院2022年招生錄取工作正式啟動

2022年07月04日18:27 |
小字號

逐夢自貿港,共享新未來。目前三亞學院2022年招生錄取工作正式啟動。作為中國成長最快、最具競爭力的綜合類民辦大學,三亞學院圍繞“培養什麼人、怎樣培養人、為誰培養人”這一根本問題,自覺肩負大學使命與歷史重任。學校以數字賦能引領高質量育人持續向前,為海南自貿港建設輸出更多高層次智力成果、培養更多高質量人才而不懈努力。三亞學院以飽滿的熱情張開雙臂,歡迎廣大考生報考,竭誠為廣大考生及家長服務。

三亞學院下設25個學院,開設56個專業(含專業方向),涵蓋經濟學、管理學、法學、文學、教育學、藝術學、工學、理學、醫學等9個學科門類。 在“十四五”發展期間,學校圍繞國家和海南區域發展戰略,聚焦學科領域前沿趨勢,堅持基礎學科與應用學科融合與優化發展,建立了與國家戰略和海南經濟社會發展重大需求高度契合的、圍繞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及重點產業發展的區域品牌學科專業群、行業品牌學科專業群、優勢特色學科專業群和未來發展學科專業群,不斷探索特色發展模式,打造特色學科及專業,形成學科及專業核心競爭力,培養“人才+”與“專業+”綜合性優質人才,現面向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進行招生工作。

2022年,三亞學院普通本科批全部為本科二批次以上批次招生。其中,北京、天津、河北、江蘇、湖北、湖南、遼寧、上海、浙江、福建、山東、廣東、海南、重慶等14個省市為普通本科批招生,考生分數須達到各省份對應批次的省控線,才能填報三亞學院志願。而新增三亞學院與三亞理工職業學院“4+0”聯合培養試點招生項目也已正式啟動,招生對象為具有海南省高中學籍的畢業生,招生專業為計算機科學與技術、車輛工程、播音與主持藝術和市場營銷(數字營銷)四個專業及方向。

日前,三亞學院招生咨詢服務工作已正式開啟,廣大考生及家長可通過招生咨詢熱線、三亞學院官方網站、三亞學院官方微信公眾號、三亞學院抖音號以及三亞學院招生就業處網站、公眾號、抖音號等方式及時准確地獲取三亞學院招生簡章、招生計劃、錄取分數線、各省市招生錄取相關信息。同時,考生及家長還可通過三亞學院官方網站、官方公眾號進一步了解學校育人理念、辦學條件、學科專業特色和校園文化生活等相關信息。 (三亞學院)

(責編:劉瀚濤、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