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海口美蘭區文藝下鄉助力鄉村振興

2022年07月04日18:36 |
小字號

7月3日晚,美蘭區“喜迎二十大  頌歌獻給黨 鄉村振興鑄輝煌”文化下鄉活動走進大致坡鎮,為廣大群眾獻上了一場美輪美奐、豐富多彩的文化藝術盛宴。

清風送爽,夜色迷人。當晚,大致坡鎮瓊劇廣場人聲鼎沸,歡聲此起彼伏。本場晚會給現場觀眾帶來一場傳統文化與流行元素相交輝映的視覺盛宴,有余音繞梁、動人心弦的八音演奏,有曲盡其妙、惟妙惟俏的瓊劇和公仔戲,有幽默風趣的小品,有令人驚奇的黎族鼻蕭和樹葉演奏,還有激情四射,散發活力的拉丁……各類歌舞戲劇表演精彩紛呈,引得現場觀眾陣陣喝彩。

活動還以鄉村振興進行有獎問答互動,觀眾踴躍舉手搶答,氣氛高漲活躍。最后,晚會在大合唱《相親相愛一家人》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動由海口市群眾藝術館、海口市美蘭區旅游和文化體育局主辦,美蘭區文化館、大致坡鎮人民政府協辦。活動的開展進一步豐富了基層文化生活,滿足了廣大群眾的文化需求,為促進鄉村精神文明發展和鄉村振興發展注入新的動力。(海口美蘭區委宣傳部 陳尾嬌)

(責編:劉瀚濤、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