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32輛“零關稅”進口汽車抵達三亞 將亮相2022海南自貿港“零關稅”進口汽車展

2022年07月05日16:19 |
小字號

7月5日,32輛“零關稅”進口汽車陸續抵達三亞,將亮相2022海南“零關稅”汽車展暨海南“零關稅”汽車供需交流會。

人民網三亞7月5日電 7月5日,32輛“零關稅”進口汽車陸續抵達位於三亞火車頭商業板塊區域的海南免稅汽貿中心展廳,將於7月6日集中亮相2022海南“零關稅”汽車展暨海南“零關稅”汽車供需交流會,這是三亞首次集中展示“零關稅”進口汽車。

據悉,為期5天的2022海南“零關稅”汽車展暨海南“零關稅”汽車供需交流會由三亞市商務局指導,將於7月6日在海南誠越新能源汽車產業園開展,除了現場集中展示“零關稅”進口汽車外,還將設立咨詢台為海南“零關稅”汽車潛在消費群體宣傳《關於海南自由貿易港交通工具及游艇“零關稅”政策的通知》《海南自由貿易港“零關稅”交通工具及游艇清單》等相關政策信息。2022海南“零關稅”汽車展暨海南“零關稅”汽車供需交流會主辦方相關人士介紹,符合條件的企業在海南以“零關稅”方式購買正面清單內的進口汽車,可享受免除關稅、增值稅、消費稅等海南自貿港政策紅利,免稅額度從40%-116%不等。

據透露,此次車展中的部分車型將亮相2022年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實習生  滕沛辰/文圖)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