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進出口銀行海南省分行推出多項“惠企助穩”貿易金融服務

2022年07月05日16:32 |
小字號

近日,在國家外匯管理局海南省分局的指導下,進出口銀行海南省分行為企業提供外匯衍生品套保服務。在了解到某大型化工企業需要辦理遠期結售匯業務后,該分行主動對接客戶,快速完成詢價、報價、辦理等流程,以高效精准的服務贏得了客戶的高度認可。

此業務是繼全面拓展電子銀行承兌匯票、農民工保函、電子國內証后,該行在貿易金融業務中衍生品方面的又一次開拓,為滿足企業多元化貿易金融業務和匯率避險需求提供了新的途徑。

進出口銀行海南省分行全面發揮政策性金融在力促“六穩”“六保”方面作用,貫徹落實國家外匯管理局海南省分局推進企業匯率風險管理工作要求,以外向型企業、項目為重點,多層次、有針對地開展匯率避險宣導活動,為涉外企業送政策、送服務、解難題,幫助企業增強匯率風險中性意識並有效管理匯率波動風險。

(中國進出口銀行海南省分行 時慧 傅樂)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