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中國進出口銀行海南省分行開展“企業匯率風險中性管理”線上宣傳活動

2022年07月05日16:34 |
小字號

6月29日,在國家外匯管理局海南省分局的安排指導下,中國進出口銀行海南省分行首次開展了“企業匯率風險中性管理及匯率避險產品介紹”線上直播宣傳會,向外貿企業介紹匯率避險產品,傳導“匯率風險中性”理念,解決企業實操中匯率避險痛點、難點。

直播期間,該行結合當前匯率雙向波動常態化形勢,為與會企業解讀了匯率風險管理方法和匯率市場資訊,並通過案例分析,向企業介紹了貨幣掉期、期權、遠期結售匯等匯率避險產品,解決客戶在實操方面的各類疑問。

本次線上直播宣傳活動得到與會企業的一致好評,增加了企業對匯率風險管理的認識,幫助企業了解合理運用衍生品工具進行匯率避險的意義。直播結束后,該行立即行動,成功為某企業辦理了年內首筆遠期購匯業務,進一步推動政策落地見效。

(中國進出口銀行海南省分行 陳佳)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