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美蘭區分類辦組織開展垃圾分類進小區活動

2022年07月05日18:49 |
小字號

為了進一步增強居民對垃圾分類知識的認同感、知曉度,促進美蘭區垃圾分類工作的深入有效開展,近日,美蘭區分類辦聯合白龍街道在和風江岸小區開展垃圾分類進小區宣傳活動。

本次活動主要圍繞垃圾分類知識開展宣傳、教育、引導,活動現場人員分兩組開展進行,一組在和風江岸小區設點組織開展垃圾分類知識問答活動,以此增強小區業主對垃圾分類的熟悉度,另外一組人員以垃圾分類督導員方式實地走訪小區,給小區業主發送垃圾分類宣傳畫冊,指導業主正確的做好垃圾分類。

在垃圾分類知識問答現場,工作人員對小區業主進行垃圾分類知識宣傳、指導,現場進行垃圾分類知識提問、解答,了解小區業主對垃圾分類知識的知曉度,引導業主踐行正確的垃圾分類方式。

整個活動現場,小區居民們踴躍參與,氣氛尤為熱烈。活動中,工作人員通過積極向業主宣傳垃圾分類知識,主動引導居民逐漸養成垃圾分類入桶的習慣,進一步提高小區居民對垃圾分類知識的知曉率和認同感。(海口美蘭區委宣傳部 梁天順)

(責編:劉瀚濤、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