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中行海南省分行將舉辦消博會展前“中銀e企贏”跨境雲端撮合會

2022年07月05日19:36 |
小字號

第二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將於2022年7月26日-30日在海南省海口市開展,為做好展前客戶對接,海南省國際經濟發展局和中國銀行聯合舉辦“展前跨境雲端供需對接會”,為參展企業和採購企業提供個性化、全方位的對接平台,更能為因為疫情無法蒞臨現場的海外企業提供雲對接渠道。

第二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展商來自世界各地,展商們將本國優質的特色消費產品引入中國,通過海南自貿港將中國和世界各地的貿易連接,助推國內國際雙向循環,推動發展新格局。此場跨境撮合活動展商主要來自日本,產品范圍涉及方方面面,包括珠寶首飾、零食、化妝品、紅酒、服飾、還有具有日本特色的北海道海鮮,不僅將產品帶到中國,還會讓人們體會到日本工匠精神的完美演繹。這不僅僅打通了金融的渠道,也帶領人們從各式各樣的商品中體驗世界各地的風情文化。

連接中外企業合作橋梁的正是中國銀行特有的“中銀全球中小企業跨境撮合服務”。通過“中銀e企贏”系統(GMS)智能算法的精准匹配,提前為展商和客商匹配洽談對象,通過“一對一”洽談平台,以線上視頻的方式,呈現一場“科技性、專業性、精准性”的對接盛會。GMS系統可以實現活動瀏覽,提前自選洽談對象﹔還有會務信息查詢、對接企業庫搜索功能﹔參展過程中更是實現了現場自由預約洽談發起、成交結果跟蹤,保証了中外企業交流的便捷高效。(中國銀行海南省分行 湯雲亮)

(責編:劉瀚濤、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