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6名孩童海中游泳 臨高消防員及時勸阻

記者良子 通訊員逄宇
2022年07月06日08:10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6名孩童海中游泳 臨高消防員及時勸阻

近日,臨高縣消防救援大隊調樓專職消防站消防救援人員在漁港碼頭巡邏時發現6名孩童在漁港深水區游泳嬉戲,立即喊話將6名孩童勸說上岸。

據了解,受台風“暹芭”影響,連日來,臨高持續有大雨並伴有大風,臨高縣消防救援大隊派出人員在新盈、調樓等地各漁港碼頭巡邏。事發當日,調樓專職消防站巡邏隊巡邏到黃龍港時,發現有6名孩童在漁港深水區游泳嬉戲,周邊沒有大人陪同,且當時的漁港深水區風大浪急。消防員立即向水中孩童喊話,勸說他們立即上岸,隨后,6人陸續游回岸邊。經詢問,6名孩童年齡均在八九歲,是漁港附近黃龍村的村民。在消防救援人員耐心教育下,6名孩童保証不再下水。

消防部門提醒,暑期來臨,天氣炎熱,溺水事件多發,家長一定不要讓孩子單獨在野外水域游泳或嬉戲。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