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口江東新區擬新建一所12年制學校

記者劉夢曉 通訊員曹柳
2022年07月06日08:10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海口江東新區擬新建一所12年制學校

記者7月5日從海口江東新區管理局獲悉,位於海口江東新區海文北路以西、白駒大道以南的海口市林昌學校項目已完成可研批復,擬建設一個6班幼兒園、34班小學和19班初中的12年制學校。

據了解,項目總用地面積約4.2萬平方米(約合63.33畝),總建筑面積約5萬平方米。項目內容主要包括1棟小學教學綜合樓、1棟中學教學綜合樓,以及1棟教師休息間和食堂、1棟小學生午休樓、1棟中學生午休樓、1棟體育中心和幼兒園大樓(含服務用房)等。

建設內容為建筑主體土建及裝修工程,給排水、電氣、空調、消防等安裝工程,以及室外水電、道路鋪裝、綠化景觀、室外運動場地、圍牆等附屬工程。

項目建成后,將解決江東新區林昌村、大昌村、美庄村及周邊村庄的群眾子女教育問題,提升白駒大道東沿線片區義務教育水平,完善該片區義務教育資源配套,平衡高素質教育資源的供給,助力江東新區高質量建設發展。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