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海南工商職業學院舉辦2022年精品在線開放課程培訓講座

2022年07月06日09:46 |
小字號

7月4日下午,海南工商職業學院在第一學術報告廳舉辦2022年精品在線開放課程培訓講座,邀請校內多位獲海南省第六批高校精品在線開放課程認定的教師分享經驗﹔同時,講座還特邀智慧樹團隊專家講解精品在線開放課程建設技巧。會議由海南工商職業學院教務處處長高靜川主持,各學院精品在線開放課程負責人、骨干教師與有意向開展精品在線開放課程建設的老師參加。

培訓現場

培訓現場

高靜川總結海南工商職業學院3門獲批省級精品在線開放課程建設情況。他指出,課程建設負責人要准確把握課程建設的工作重點、積極攻克難點,要高標准、高效率、高質量地全面推進精品在線開放課程建設。教務處將進一步強化服務意識,提升服務水平,全面支持學校精品在線開放課程的建設與應用,為深化教學改革、提高人才培養質量做出更大的努力。

學校3位省級精品在線開放課程負責人從團隊構建、課程設計、申報資料准備、課程應用體會等方面分享建設與申報省級精品在線開放課程的經驗與心得。

智慧樹宋卓老師從智慧樹介紹、課程建設流程、建課工作和服務與團隊支持等方面重點介紹與對比分析﹔王玉璽老師對金課的政策文件與建課選評、課程樣例進行詳細解讀。現場老師認真聽講,均表示受益匪淺,對申報精品在線課程充滿信心。

最后,高靜川對下一階段課程建設工作要點及精品在線開放課程建設提出具體要求。他強調,課程建設負責人要認真思考如何建設精品在線開放課程、如何更好地運用現代教育信息技術與課堂教學有機結合,著力打造一批高質量精品在線開放課程,更好地促進課堂教學模式改革。

在線開放課程建設是海南工商職業學院開展雙高建設的主要任務之一,也是提高學校人才培養質量的主要途徑之一,本次培訓講座對於促進海南工商職業學院在線開放課程建設,提升課程建設水平,探索教育教學新模式改革起到很好推動作用。(海南工商職業學院)

(責編:陳海燕、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