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口江東新區將新建444套安居房

記者劉夢曉 通訊員曹柳
2022年07月07日08:09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海口江東新區將新建444套安居房

記者7月5日從海口江東新區管理局獲悉,位於海口江東新區白駒大道南側的安居房項目悅泰居C02項目設計方案公布,將提供444套安居房房源。

悅泰居C02項目位於白駒大道南側、海文大道以西的JDZH-02-C02地塊,項目用地面積約2.1萬平方米,規劃有7棟住宅,其中包括5棟15層住宅和2棟18層住宅,擬建設安居房444套。另外,項目還配套有6棟2—5層的商業樓。

項目設計方案充分考慮人居環境需求,將“以人為本”“環境和諧”作為設計原則,以“海天一色、展翅騰飛”為設計理念。簡約大氣的公建化設計手法讓建筑立面的整體風格在簡潔雅致的同時展現海南本土特色,體現“現代”“靈動”“自由”氣息的建筑形態。

同時,項目以“向陽而生、綠色宜居”為景觀設計理念。通過精心的建筑布局,與住宅圍合而成的中心花園,塑造了一個綠色無界空間,使自然充分融入建筑中,通過體驗創造場景,打造出一個高品質的生態宜居環境。

目前,該項目已開工建設,正在工程樁施工階段。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