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中鐵五局路橋公司海口項目開展學黨史強作風暨幫扶共建活動

2022年07月07日17:41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加強黨內關懷、幫扶工作,為群眾辦實事,開展支部共建活動,增強黨組織凝聚力,7月6日,中鐵五局路橋公司海口項目黨支部聯合海口市美蘭區靈山鎮靈山村委會開展學黨史強作風暨幫扶共建活動。

活動現場。

活動中,項目黨支部聯合靈山村黨支部共過組織生活,組織了“黨史教育”學黨史強作風專題黨課,重溫入黨誓詞,座談交流話發展等活動,共計慰問靈山村老黨員、困難黨員10人,真正做到實地聽民聲、解民憂,送一份溫暖,盡一份責任。

活動現場。

此次活動的開展,進一步增強了黨組織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執行力,不僅讓困難黨員和群眾切實感受到中鐵五局路橋公司黨組織的關心和愛護,更體現出組織的關懷和真情,充分發揮了服務群眾、凝聚人心、促進和諧的戰斗堡壘作用。(圖文:中鐵五局路橋公司 賀寧)

(責編:劉瀚濤、陳海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