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澄邁縣首批行政辦事員“持証上崗” 高質量助力營商環境建設

2022年07月12日14:26 |
小字號

為健全、完善和落實相關服務標准,近日,海南省澄邁縣行政審批服務局、澄邁縣政務服務中心迅速組織輔助審批工作人員、綜合窗口工作人員報名行政辦事員國家技能水平培訓及鑒定工作考試,首批52名輔助審批工作人員、綜合窗口工作人員全部順利通過考試並取得職業技能等級証書,正式“持証上崗”。

為順利通過該項考試,考試前期,澄邁縣行政審批服務局、澄邁縣政務服務中心從政務禮儀、企業登記、營商環境、政府信息公開、互聯網+政務服務等7個方面對相關人員開展了培訓。通過考取等級証書的形式,不但激發了工作人員的學習熱情,還進一步規范了人員的職業行為准則,提高了禮儀素養和職業技能。行政辦事員“持証上崗”,為更好地服務市場主體、營造良好的營商環境打下堅實基礎。

下一步,澄邁縣行政審批服務局、澄邁縣政務服務中心將持續加強職業技能人才隊伍建設,逐步實現政務大廳窗口全員持証上崗,以高素質人才提供高水平服務,為企業和群眾提供更加規范、便捷、高效的服務,助力澄邁營商環境持續優化。(圖文:澄邁政務服務)

(責編:陳海燕、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