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沈曉明在各民主黨派省委會、省工商聯主要負責人和無黨派人士代表座談會上指出

堅定政治立場 強化思想引領 在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中建功立業

記者況昌勛 李磊 特約記者王江順
2022年07月13日07:48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堅定政治立場 強化思想引領 在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中建功立業

7月12日,各民主黨派省委會、省工商聯主要負責人和無黨派人士代表座談會在海口召開。省委書記沈曉明出席並講話,省政協主席毛萬春出席。

會議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民主黨派、非公經濟等工作的重要論述和《中國共產黨統一戰線工作條例》《中國共產黨政治協商工作條例》等文件精神。各民主黨派省委會、省工商聯主要負責人和無黨派人士代表交流了學習心得,並就抓好自身建設、提高履職能力、加強和完善政黨協商機制、暢通參政議政渠道等作了發言。

沈曉明對各民主黨派省委會順利完成換屆表示祝賀,並指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開之年,也是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封關運作准備的關鍵之年,希望大家秉持“為執政黨助力、為國家盡力、為人民服務”的使命感責任感,加強學習、積極履責,為推進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和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貢獻力量。要深化政治交接,堅定政治立場,強化思想引領,傳承優良傳統,牢牢把握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的正確政治方向。要服務中心大局,繼續當好參政議政的建言獻策者、黨委政府的民主監督者、自由貿易港的一線建設者、要素匯聚的牽線搭橋者,在建設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中主動擔當作為。要強化自身建設,加強組織建設、能力建設、作風建設,不斷提升履職能力和水平。

沈曉明表示,省委將一如既往高度重視統一戰線工作,毫不動搖堅持和完善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強化對口聯系機制,加強黨外優秀年輕干部培養,努力為大家履行職責、開展工作創造條件、搭建平台、提供保障,支持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在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中建功立業。

馮忠華、巴特爾出席,苗延紅主持會議。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