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沈曉明在海口市調研疫情防控工作時要求

齊心協力 上下同心 確保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記者況昌勛 特約記者王江順
2022年07月14日07:12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齊心協力 上下同心 確保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7月13日,海南省委書記、省委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沈曉明在海口市調研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問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的工作人員,強調要齊心協力,堅定信心,再接再厲,全力確保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沈曉明先后前往海口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海口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實地查看了解流調溯源、應急指揮體系建設等工作。

沈曉明強調,流行病學調查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環節,事關疫情防控的成敗。要嚴謹細致開展流調溯源工作,講究方式方法,既要快速切斷傳播鏈條,也要方便百姓生活,爭取盡快實現社會面清零。要緊盯防控目標,進一步做細做實防控預案,確保第二屆消博會如期順利舉辦。要高度重視學校等重點場所,落實好防控措施,強化閉環管理,加強師生健康監測,嚴防發生聚集性傳播。要全力支持海口抗疫工作,加強協調配合,為疫情防控提供人力物力支援。要關心關愛一線醫護人員和志願者,做好防暑降溫、個人防護等保障工作,讓大家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全身心投入到防疫工作中。

省領導羅增斌、巴特爾參加調研。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