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沈曉明在檢查第二屆消博會籌備工作時要求

努力辦出一屆安全有序精彩圓滿的盛會

馮飛參加

2022年07月21日08:01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努力辦出一屆安全有序精彩圓滿的盛會

 7月20日,海南省委書記沈曉明、省長馮飛到海南國際會展中心檢查第二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籌備工作,強調要加強疫情防控,提升辦會水准,努力辦出一屆安全有序、精彩圓滿的盛會。

沈曉明一行先后到安檢入口、新聞中心、安保指揮部和各展館,檢查疫情防控、新聞宣傳、安全保衛、組展布展等工作,並專題聽取籌備情況匯報。

沈曉明強調,要把疫情防控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優化防控措施,合理設置核酸採樣點,做到既安全又方便,提升與會嘉賓的參展觀展體驗。要用心用情做好個性化服務,詳細記錄參展商的布展參展過程,增強對參展商的吸引力。要做好國際傳播工作,廣泛邀請境外媒體參會,提升消博會國際影響力。要加強規劃設計,堅持室內室外、臨時永久相結合,合理利用並拓展展覽空間。要利用好展館設施,異地留存主賓國和部分特色展台,更好激發參展方的設計靈感。要完善展館周邊公共設施建設和商業配套,謀劃開展豐富多彩的演藝等主題活動,做足消博會文章。

沈丹陽、羅增斌、巴特爾、倪強參加活動。(記者況昌勛 特約記者王江順)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