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海南首單餐飲企業因新冠肺炎疫情導致營業中斷損失保險落地瓊海

2022年07月28日15:33 |
小字號

為推動助企紓困措施落地,結合保險產品分擔因疫情導致餐飲業企業營業中斷損失的風險,在瓊海市財政局、市商務局和市市場監管局大力推動下,瓊海人保財險主動創新,向其海南省分公司申請將原有復工復產財產綜合保險條款調整優化為因新冠肺炎疫情導致營業中斷損失保險,優化后的保險產品於7月27日正式面向市場推行。

7月28日下午,瓊海人保財險與瓊海市一家餐飲店簽署因新冠肺炎疫情導致營業中斷損失保險協議,標志著全省首單餐飲業企業因新冠肺炎疫情營業中斷損失保險在瓊海落地。購買該險種的餐飲業企業,其營業場所處於劃定的高風險區,即可觸發賠付。因新冠肺炎疫情導致營業中斷損失保險為餐飲業企業吃下持續經營的“定心丸”,進一步減輕餐飲業企業疫情防控壓力,為其正常經營保駕護航。

(瓊海市委宣傳部)

(責編:劉楊、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