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2022年第八屆瓊海潭門趕海節將於8月13日-15日在潭門鎮舉行

2022年08月02日15:31 |
小字號

由中共瓊海市委、瓊海市人民政府主辦的2022年第八屆瓊海潭門趕海節將於8月13日-15日在潭門鎮舉行。本屆潭門趕海節以“潮起潭門 揚帆南海”為主題,圍繞“吃海鮮到潭門、三色文化研學品牌、趕海節活動”三大主題展開相關系列活動,傳承和推廣南海漁耕文化的同時吸引各地游客。

此次趕海節亮點升級,持續打造文旅品牌業態,在每年傳統活動之外增加很多新的旅游體驗內容。例如低空無人機飛行體驗、低空飛行裝備展示、海鮮廚藝比賽、夏日星空沙灘露營、“箱”遇美好汽車后備箱集市等。

“潭門趕海節”作為瓊海市具有代表性的旅游品牌已成功舉辦了七屆,潭門趕海品牌早已深入人心,知名度越來越高。圍繞潭門歷代傳承的趕海文化,推出系列文旅活動,通過“潭門趕海節、潭門漁故事”節慶品牌,持續打造潭門排港村小眾旅游體驗品牌業態,提升潭門旅游小鎮知名度,助力鄉村振興。(來源:瓊海市人民政府)

(責編:黃維、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