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2022年瓊海會展旅游招商推介會舉辦 項目簽約額達1.16億元

2022年08月03日09:46 |
小字號

8月1日,2022年瓊海會展旅游招商推介會(簡稱“推介會”)在博鰲舉行。本次推介會由瓊海市人民政府主辦,瓊海市商務局、瓊海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承辦。

會上共簽約46個定期定址會展項目,簽約額達7670萬元,其中包括6個國際會展項目,預計簽約總額達2750萬元,預估帶動地方經濟1億元,項目涵蓋旅游業、現代服務業、高新技術產業,包括高端旅游配套、高端人才培養、數字貿易等項目。

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張笑寒進行瓊海旅游會展和招商推介。

此外,BOAO 博鰲國際自貿港經濟峰會暨 BOAO 國際博覽會、海南航展暨博鰲全球通用航空峰會、巴拿馬博覽會、博鰲國際青少年服務創新大會在推介會上進了項目發布。作為博鰲定期定址國際會展品牌IP項目,旨在打造行業品牌交流平台,向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發出“博鰲聲音”,同時借助國際會展品牌IP項目平台和國際影響力,讓更多中國品牌在海南博鰲走向國際市場、走向全世界。

會議圍繞“高質量發展會展業,通過‘會展+’帶動瓊海地方經濟發展”議題開展嘉賓對話,各專家學者、企業家,從醫療、旅游、會展、航空航天等不同“會展+”的視角,探討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背景下瓊海會展與旅游的融合發展之路。

最后,推介會舉行了會展、招商等項目集中簽約儀式。

通過此次推介會,加強了政企之間、企業與企業之間的交流與合作,旨在充分挖掘博鰲亞洲論壇和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的兩大“金字招牌”的品牌帶動效應。(來源:海南中遠海運博鰲國際會務有限公司)

(責編:黃維、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