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南交警提醒:經海口過海車輛需在出發地完成核酸檢測

記者良子 特約記者周平虎
2022年08月06日08:50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根據海口市疫情防控指揮部通知,8月6日0時前,行程卡不含三亞市的出島旅客,可憑48小時一次核酸陰性証明及當日24小時內“已採樣”証明進入海口三港及火車站辦理乘船(車)手續。

  行程卡是三亞市的出島旅客必須憑48小時2次(間隔≧24小時)核酸檢測陰性結果並經測溫無異常、掃地點碼、查驗健康碼綠碼方可進入海口三港及火車站辦理乘船(車)手續。

  8月6日00:00后出島旅客須憑48小時2次(間隔≧24小時)核酸檢測陰性結果並經測溫無異常、掃地點碼、查驗健康碼綠碼方可進入海口三港及火車站辦理乘船(車)手續。

  海南交警提示:從其他市縣出發,經海口過海車輛,請在出發地完成核酸檢測方可抵達海口,確保疫情早發現、早控制,避免在港口候車時,因要檢測核酸造成交通擁堵。

(責編:劉陽陽、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