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旅客注意了!海南公布疫情防控措施:8月6日18時起執行  

2022年08月06日18:22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8月6日,海南省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從發布會上獲悉,當前,海南三亞新冠肺炎疫情快速發展,為防止疫情外溢,確保旅客安全,特制定本措施。

在海南的旅客,如為確診病例或感染者,或被判定為密接、密接的密接,或在中高風險區的,嚴格按照相關防控規定進行管控。

目前在三亞,或7月23日以來有三亞旅行史的,暫不離島,按地區疫情防控要求進行核酸檢測,后續安排視三亞疫情防控情況確定。

7月23日以來無三亞旅行史,目前在涉疫市縣(區)且在管控區域外的,72小時3次核酸檢測陰性,並完成風險排查后方可離島。

7月23日以來無三亞旅行史,目前在非涉疫市縣(區),48小時2次核酸檢測陰性,並完成風險排查后方可離島。

海南本地居民非必要不離島。本措施自2022年8月6日18時執行。

(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

(責編:陳海燕、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