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海航貨運公司與極兔速遞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2022年08月06日15:29 |
小字號

8月5日上午,海航貨運有限公司(簡稱“海航貨運”)在海口與極兔速遞有限公司(簡稱“極兔速遞”)進行了業務交流會,雙方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海航貨運董事長常海、總裁胡明哲,極兔速遞副總裁后軍儀及雙方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談和簽約儀式。

海航貨運與極兔速遞簽約現場

海航貨運與極兔速遞簽約現場

常海向極兔速遞參會領導介紹了遼寧方大集團入主海航后,堅持黨建引領,本著“四個有利”的企業價值觀,踐行“變、干、實”的工作要求,精細化經營管理企業,干部員工的精神風貌煥然一新,自“12.8”以來海航貨運的經營成果實現新的突破。

胡明哲期待著雙方合作的美好前景,同時希望盡快進入業務對接環節,推動合作盡早落地見效。

極兔速遞后軍儀副總裁希望能夠和海航貨運一起在未來的國內快遞、跨境物流方面取長補短、合作共贏,將業務做大做強,實現互惠互利。

雙方在積極、友好的氛圍下按照雙方意願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為在航空物流領域和客戶、伙伴深度合作、共同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文/圖:海航貨運 郭耀丹)

(責編:劉陽陽、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