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口發布關於加強離島人員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

2022年08月07日17:25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為防止疫情外溢,確保安全,海口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發布《關於加強我市離島人員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自2022年8月7日18時起執行以下措施:

一、在海南的人員,如為確診病例或感染者,或被判定為密接、密接的密接,或在中高風險區的,嚴格按照相關防控規定進行管控。

二、近7天有三亞及其他涉疫市縣(區)旅居史的,暫不允許離島。在嚴格做好健康管理的前提下,自即日起完成7天風險排查(即7天內第1、2、3、5、7天核酸檢測陰性)后,經評估符合要求的方可離島。

三、無三亞及其他涉疫市縣(區)旅居史,或三亞及其他涉疫市縣(區)旅居史超過7天的,48小時內2次核酸檢測陰性,並完成風險排查后方可離島。

對擬離島人員,機場、鐵路、港航管理部門要嚴格驗核其防疫行程卡。無法通過手機驗核行程卡的老人、小孩,各單位應在查驗時提供手工登記渠道,便捷老人、小孩等人群便利通行。

(責編:劉瀚濤、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